校友走访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走访校友詹鑫暨校友驿站挂牌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以校友为桥梁的校地合作,发挥校友育人作用,联络校友感情。1212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校友辅导员汪文婷、孙艺轩走访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车辆工程2019届校友,莜芈(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鑫校友,共商毕业生就业事项。

詹鑫校友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自己创办莜芈(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初心就是为大学生提供全面、专业的就业指导和招聘信息。他表示大学生在择业过程中往往会遇到两方面难题,一是就业信息不对称,毕业生只能了解到岗位信息,而企业文化、行业发展等未来发展指标难以量化;二是学生缺少规划,在应聘面试时缺少准备。

汪文婷老师对詹鑫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谈到,詹鑫校友是学弟学妹眼中的“兵学长”,近几年与学院共同策划、举办了数十场红色主题活动。她希望接下来能够与校友在莜芈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邀请詹鑫校友作为企业导师回校为学弟学妹提供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会后,汪文婷老师代表学院与詹鑫校友一同为校友驿站挂牌。

学院校友驿站将持续秉承“人为本 德为先 学为精 行为要”的院训,不断完善工作服务体系,巩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纽带”,搭建校友与母校的“精神纽带”,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