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赴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产教融合,38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委书记虞蓉、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副院长严祯荣、机制系主任张海峰、副主任霍元明、机电系主任朱姿娜、副主任陈赛旋一行赴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华美电梯董事长金立矿、副总经理葛磊、副总经理冯宝义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虞蓉书记一行在金立矿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华美电梯展厅,并与企业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虞书记表示,学院多年来坚持与行业、企业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就业的“四协同”模式,华美电梯与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有着很高的专业契合度,更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文化阵地共建、人力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育上实现校企双赢,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背景下,聚焦新材料工艺、智能制造等交叉学科,培养更多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

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电梯工业美学解决方案、智能梯控系统、电梯配件、人机交付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曾多次来学院招聘毕业生。后续,学院将与华美电梯围绕模块化设计、生产和装备以及新材料工艺上展开产学研项目需求对接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校企协同、学科共建、人才共育、多元融合的“同频共振”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