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委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6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委在现代交通大楼8B604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虞蓉、组织员叶寅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叶寅主持。

会上,虞蓉书记向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她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切实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

会上组织员叶寅围绕选举出席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和提名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开展了实务培训,并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