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大手拉小手”与松江二中科创社团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全体党员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34日,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与松江二中科创社团共建交流。

本次活动延续了我系党员教师一直以来对松江二中学生科创社团的指导工作,针对高中生参与的科技创新项目提供了技术指导,以结对形式建立了若干指导小组,形成了线上线下定时沟通的指导机制。此次支部组织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为指导老师与社团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平台,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备赛中的一些疑问,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交流结束后,机电系周志峰老师带领松江二中的师生同学参观了学院的科创基地,介绍我院近年来取得的科创成果,高中生们表示深受鼓舞,会坚持自己的兴趣,完成科创项目。

此次“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更激发了党员教师支持培养下一代学生科技创新的热情。与会教师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少年强则国强”,希望能为培养“未来科技之星”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我们坚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一定会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