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118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后勤教工之家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虞蓉、组织员叶寅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叶寅主持。

 虞蓉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支部建设;二是要正确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作用,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上下功夫,将党支部发展融入校、院发展的大格局中;三是党建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上下功夫,围绕学院“三特”工作,做好具有工程应用型特色的思政内容。她强调,各位支部书记不仅要讲成果,查问题,更要会思考,提方案,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及时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的主要做法和亮点工作,分享了关于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党员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所面临的困难及挑战展开充分的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交流研讨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推动破解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难题的一项重要手段,期待未来能够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建,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启迪新思路、拓宽新方法,取长补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